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建院狠抓校园疾病防控 配合市疾控中心开展“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大型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刘雅琴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0-29

如今,高校已成为艾滋病重灾区。青春萌动的诱惑不会因为学校、家庭的沉默而止步,正是因为“性教育”的缺乏,导致孩子在艾滋病面前几乎是“零防护”。四川建院公卫团队一直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艾滋病、结核病等相关疾病知识,关注生命,珍爱生命,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方式,通过校园广告、微博、微信、QQ 、移动短信等多媒体渠道及海报、展板、宣传单等进行了广泛线上、线下相关知识宣传。并于2018年10月24号,配合德阳市疾控中心,在德阳校区四教广场举行“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大型校园防艾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针对2018届新入院学生,通过现场讲解、提问,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帮助大学生了解艾滋,消除歧视,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学生代表近300人,发放安全套2000个,发放防艾宣传卡片和手册共1000册。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公卫团队老师、学生会保健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