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健康体检

作者: 唐静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1-02

为保障我院学生身体健康,2018年10月15至10月26日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青白江中医院的医生分别在我院卫生站对我校两校区的毕业生和新生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分为抽血化验和常规检查。常规检查包括形态机能、内科、五官科,肺结核PPD筛查等。

德阳校区体检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26日上午,共计9000余人;成都校区体检时间是2018年10月22日到2018年10月26日,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体检。整个体检过程中各部门沟通顺畅、进行有序、开展顺利,圆满完成了新生和毕业生的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全面掌握了我院在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建立健全了在校学生的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学生的健康问题,为学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后勤卫生防疫科按程序对两校区阳性体征的38名学生进行了相关处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