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12.1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筹备动员会

作者: 韩红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参与防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积极参加市重疾办组织开展的高校 “12.1世界艾滋病日” 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后勤基建处和学生处共同筹办参与。

11月8日下午3点在德阳校区综合行政办公楼B107,由学生处刘继强处长、张敏主任、后勤基建处冯国正科长、测绘系、设备系、机电系、工管系、材料系、土木系、国际学院7个系的老师们参加了“12.1艾滋病日”活动任务分工动员会。后勤冯国正科长首先宣讲了当前艾滋病的流行趋势和防控形势。接着刘部长要求全院师生必须重视艾滋、预防艾滋,积极参与到防艾的各项活动中。最后张主任作了详细安排,各系老师也积极认领了活动项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