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大型校园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1-30

2018年11月28日,由后勤基建处主办,院心理保健部承办的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我院四教广场举行.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为大力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保健部骨干通过易班、qq群、微信群、张贴海报、给学生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全院学生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在四教广场对学院的学生进行随机问卷调查,对积极参与防艾宣传的学生进行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艾滋病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同时也唤起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

成都校区的防艾宣传于11月28日当天同时举行。


(德阳校区)

PicsArt_11-28-06.59.15

(成都校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