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8

后勤产业分工会作为基层分工会,积极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讲话精神,加强对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于6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98个生日来临之际,组织部门职工,开展系列活动。

后勤产业分工会坚持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分工会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职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职工,用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浸润职工,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此次政治学习围绕十九大党课的主要内容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提出后勤人继续把敬业和奉献精神呈现给建院的广大师生,继续坚持不懈为学院发展服务。

为加强队伍建设,搞好业务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工作,组织部门职工开展“厨艺比拼”,比拼现场热闹纷呈,后勤人以自有的专业素养,为大家呈上了丰富的美味。

六月,时值国家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工会和学院工会对新时代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禁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职工群众对党和国家对禁毒防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的理解,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禁毒知识答题和现场测评解答,也是对前期禁毒宣传工作的小测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