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食品监管科召开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会议

作者: 张玥琪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19-09-0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强化职责、预防学院食品安全事故,8月28日早上9点,食品监管科科长刘建军在后勤楼3-2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食品监管科首次食堂食品安全会议。德阳、成都两校区食堂主要负责人和科室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①南非留学生暑假的三餐问题;②暑期留校学生的就餐问题,接着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食堂与营养餐》、《新食品安全法》,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餐具的清洁必须按照流程规范操作,二是购买的原材料必须索证,三是认真按照《食品安全法》每月上报自查报告,三是岗前培训和检查记录必须落实到位,四是留样重量、品种必须规范,五是所有的设备必须完好并检测合格,六是学生投诉和意见必须及时处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