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迎新现场开展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83031新生报到,学院公卫管理办公室组织安排校医院医生及院学生会保健部在迎新现场进行肺结核防治、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院学生会保健部学生骨干在学院的招分处迎新现场向报到新生和家长发放肺结核防治知识宣传单、艾滋病预防宣传册、防艾宣传卡片,校医院医生现场对咨询学生讲解了肺结核对身体的危害、正确预防肺结核的知识与方法。保健部学生对新生讲解艾滋病在青少年学生中的流行趋势和危害,引导新生重视艾滋、预防艾滋。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入学新生对肺结核、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学院的健康促进工作迎来良好开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