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对德阳校区学生寝室开展卫生大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5

9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卫生防疫科与学生处宿管中心对德阳校区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开校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整体卫生情况、学生寝室日常通风情况、宿舍除四害情况、寝室、楼栋、卫生间消毒消杀、晨查晨检记录情况等。对宿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讲解,督促宿管员教育学生做到经常开窗通风。检查中发现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较好,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针对有些同学不愿意开窗通风现象,要求宿管员能够及时对学生进行督促和教育。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为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创建卫生、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