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成都校区进行学校卫生工作大检查

作者: 韩红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9-09-09

9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卫生防疫科对成都校区进行了开校学校卫生工作大检查,对校园环境卫生、绿化、学生寝室卫生及通风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校园公共区域卫生、环境消杀、校园灭蚊蝇情况,宿舍整体卫生情况、学生寝室日常通风情况等。检查结果显示校园环境卫生整体良好,对存在的个别问题向校园物业提出整改意见;校区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较好,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 开窗通风情况良好。通过此次检查可以看出学院各部门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视度提高,对生活学习环境的卫生管理和维护更加重视,为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为创建卫生、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