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验收组对成都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游泳馆、小球馆)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3

9月1日下午,在省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质量监管人员的现场监督下,后勤基建处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共同组成验收组对学院成都校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游泳馆、小球馆)进行竣工验收。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会议,成都校区管委会、后勤基建处、九鼎投资公司等单位和部门领导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组成员对现场工程实体和资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验收后一致认为: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验收合格。

      肖进要求施工单位要认真梳理验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验收工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后勤基建处要加强整改过程的督促和协调工作,并及时完善后续手续,尽早投入使用;成都校区管委会后勤办要及时协调、办理交接手续,确保工程交付后正常运转。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