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2024年“中国水周”节水倡议书

作者: 杜勇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4-03-28

2024年“中国水周”节水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2024322-328日是“中国水周”,今年“中国水周”的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我国是水资源短缺国家,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从你我做起。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节约用水倡议:

1.用完水请及时关闭阀门和水龙头。

2.树立节水意识,把节水作为我们的自觉行动。

3.做到一水多用,充分利用水资源。

4.见到浪费水资源现象,请及时制止。

5.发现有“跑、冒、滴、漏”现象,请立即向学校后勤基建处报告。

6.宣传节约用水,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

水资源是有限的,需要科学合理地加以利用。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和身边小事做起;提高水的使用率,杜绝浪费。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建处

               202432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