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园地   >   理论天地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着力凝神聚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除弊革新,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注重选贤任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着眼固本强基,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转型发展“对内靠改革、对外靠开放”,蹄疾步稳全面深化改革,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更高水平推进开放合作,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绣花”功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推进革命老区民族地区地震灾区同步奔康。

要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加强生态保护,坚决有力治理污染,加快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生态财富。要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增强优秀文化产品供给能力。要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法治四川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让我们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重任,历史地落在我们肩上。面对全省人民的信任期待,面对新的“赶考”,我们必须勇于担当,不负时代、无愧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