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园地   >   工会风采   >   正文

庆“三八”后勤分工会开展游园趣味活动

作者: 刘雅琴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19-03-1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来临,37日,后勤分工会联合校办产业几个部门一起举办了 庆“三八”游园趣味活动。后勤全体教职工、校办产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游园活动。

活动共分3项进行,第一项为游园活动,第二项为趣味小游戏,第三项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37日早上,全体人员对位于旌阳区小河村的牡丹山谷进行了游园参观,接着进行了“接力传球”和“两人背靠背运球”两个小游戏,活动现场,,老师们各个神采奕奕,玩的师范进行,直到活动结束,还意犹未尽。第三项是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整个趣味游园活动井然有序,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展现了后勤队伍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后勤职工与职工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