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防疫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秋期教师艾滋病、肺结核知识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0-10

为加强学校艾滋病、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8月29日上午,我院公卫管理团队主治医师冯国正在18年秋期学生工作大会上对参会教师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培训,有效防范学校艾滋病、肺结核疫情的传播流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进一部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对艾滋病、肺结核的认识,掌握更多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措施;同时,为做好我院结核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聚集性结核病疫情在学校发生,确保学校结核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作好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晨午检工作落实,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加大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现场进行了传染病疫情报告告知书的发放,营造良好的校园传染病防控氛围,为我校今后开展学校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方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