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防疫   >   正文

卫生防疫科对宿管中心管理员进行肺结核防控和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8-10-10

2018年9月6日,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卫生防疫科冯科长主持对宿管中心的全体宿管员进行肺结核疫情防控和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培训。由于当前传染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有效防范学校肺结核和艾滋病的疫情传播,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冯科长给宿管员和宿管老师宣传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知识和政策,加强宿管中心楼栋晨午检工作的落实,强调通风管理是预防结核的重要手段,冯科告诫大家一定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积极落实实施。随后张老师给大家宣讲四川建院传染病疫情报告告知书,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均为义务报告者。宿管中心钟主任也对宿管员提出加强传染病防治意识,对传染病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我校结核、艾滋病的疫情形势、防治策略以及工作要求有进一步认识,大家都认真的听,达到预期的目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