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防疫   >   正文

德阳市学校卫生检查工作小组莅临我院检查卫生防控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9-03-18


314日下午,德阳市教育局、旌阳区疾控中心、德阳市卫生执法大队的领导和专家来到我院检查了学校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学院的传染病防控资料,艾滋病、结核病的宣传教育工作资料、学校艾滋病宣传、结核病防治宣传展板,学校自动安全套机使用情况,对传染病的监控、晨检晨查、传染病疫情报告、听取了卫生防疫科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对学校卫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今后的传染病防控,领导和专家对我院传染病防治和健康教育做出了指导要求继续加强学校教室、寝室、图书馆等人员聚集处的通风,加强对艾兹病、结核病、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等

我院将会一如既往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开展,使教师和学生都树立健康的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我院的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315105637.jpg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