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防疫   >   正文

2019年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9-04-08

 

为增强我院新生对健康意识的重视度,加强学生对肺结核的认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20193月四川建院公共卫生团队和我院后勤基建处卫生防疫科组织大一的学生利用325日到42日晚自习期间在学校多功能馆组织开展了6场以肺结核、春夏季常见传染病、食品安全及艾兹病的预防为主题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互动,让学生参与到教学讨论中来,增加了大家对传染病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大学生的自我关注度以及身边同学对健康知识的关注度,讲座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阐明学生应塑造健康的心态、学会学习和生活、学会保护自己、积极健康的完成大学生活,同学们也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达到预期的效果。

 

说明: H:\DCIM\100NCD80\DSC_0113.JPG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