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四川建院第十一届节能减排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星火通讯社    发布时间: 2018-11-09

2018年11月7日下午,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鲁班广场拉开了“第十一届节能减排月”开幕式的帷幕,本次活动由院节能减排部举办。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及领导有综合科余梦璐科长,刘雅琴、王世敏老师;卫生防疫科冯国政科长,韩红、唐静老师;基建科马银全老师,食品监管科徐燕老师。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讲述生活方面的小事以及所接触的相关经历给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环境问题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并通过有奖问答来增强同学们的互动性从而更方便的普及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最后在节能减排部的独唱歌曲以及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了活动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给所有同学提了一个醒,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时刻注意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相信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互相学习互相监督,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影响。


第十一届节能减排月开场舞

节能减排部同学独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