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四川建院第一届节水大使颁奖典礼顺利闭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30分,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主办,共青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院学生会节能减排部协办的第一届节水大使颁奖典礼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基建处林晓涛处长、肖林副处长、金鹏科长以及学生会主席梁家依莅临会场为获奖同学颁奖。

“国之栋梁不可无,生命之水不可枯”就像这句话传达的一样,珍惜水资源就是在珍惜我们的生命。林晓涛处长一席话给在场的同学们道明了节水、爱水、惜水的必要性。

典礼第二项,肖林副处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公布了获奖同学名单,在典礼上肖副处长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越做越好的期许。

典礼高潮部分是对七个系的节水主题班会进行现场投票,大屏幕上陆续播放班级准备的素材,台下同学观看过后通过扫描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班级投出宝贵的一票,为时一分钟的投票环节现场观众的参与度很高,并顺利选出了本次的优秀班级。

获得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节水大使称号的是来自成都校区经济管理系的王丹同学,王丹同学作为优秀节水大使代表在典礼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及节水倡议,并表示会以身作则保持节水这一优良行为,带领身边的同学投身到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中。

第一届节水大使颁奖典礼圆满结束了,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展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同时,也要祝贺今天获奖的同学,希望他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