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2018建院后勤从“心”出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2018建院后勤从“心”出发

2018年1月10日下午3点,和煦的冬日阳光普照着大地,在学院德阳校区鲁班广场,后勤基建分工会会员们齐聚在一起,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2018建院后勤从“心”出发——迎新春活动开始啦!

彩气球装扮的现场让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好奇不已,都在等待活动谜底的揭开。

首先开始的活动是挤气球,活动分两组,每组队员去挤绑在对方队员身上和脚上的气球,规定的时间内,哪方队员身上剩余的气球多哪方获胜。挤气球结束后还进行了分组跳大绳比赛,通过这种团队合作类的小游戏,来激发个人潜能和团队意识,凝集团队智慧。

活动中,会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场加油声和笑声不断,通过活动,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锤炼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2018,从“心”出发,后勤人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强化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后勤人的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