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 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

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5月7日上午10点,由后勤基建处牵头,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的配合下,在四川建院德阳校区图书馆进行了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院保卫处、建大物业、西区食堂及后勤各科室相关人员约20余人参加了演练。

现场指挥组组长肖林首先讲解了本次演练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接着电梯维护人员对电梯救援事故流程进行了讲解,然后现场指挥组对参演人员进行了分工,确保每个人安全到位,责任到位。

至10点35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救援流程结束。现场指挥组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演练,使所有参演人员熟悉了电梯困人救援流程,为学院电梯突发事故现场救援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