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469'>“感恩母校留下真情”春季植树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四川建院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

“感恩母校留下真情”春季植树月活动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同时使灾后重建校园更加美丽,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召开院系学生会相关部门领导动员大会,由院节能减排部负责策划,其它各部参与“感恩母校留下真情”植树节活动。活动以系班级为单位自己集资,后勤处统一代购第一批80余棵树。

3月12日早上,没有艳阳的点点迹象,不时吹来瑟瑟凉风,但是这样的天气也还是挡不住同学们对植树的热情,早早地就有一批同学奔向办公楼植树地点,当天上千名同学分批把所购树木全部按照后勤规定要求栽下,实现了“种下一棵树留下一份情3月植树月 你我同参与”。这次活动同学们很受教育,达到了校园绿化育人的目的。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 文璐 李云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