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470'>后勤李云书记被评为德阳市食品安全专家咨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后勤李云书记被评为德阳市

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优秀专家

3月10日上午,在德阳市旌湖宾馆隆重举行了食品药品安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何明俊副市长、市人大钱书模副主任、市政协巫建平副主任、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食品监管局、市食品药检所班子成员以及受表彰的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先进个人和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优秀专家150余人。

德阳市食品安全专家组21名专家受聘于2007年4月,经过4年的努力工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书记李云主任医师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及研究方面成绩突出,被评为4名优秀专家之一受到市政府的表彰,何明俊副市长亲自为4名受表彰的优秀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建院后勤基建处 金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