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473'>实施食堂稳定“3个关怀”工程服务广大师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实施食堂稳定“3个关怀”工程服务广大师生

四川建院党支部 以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工作积极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全校师生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努力在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特别在餐饮服务工作中,实施创先争优——“六心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党员带头,思想一心。开展党员承诺(党支部和党员)和党员亮牌工作,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开展以“练过硬本领,比操作技能,展员工素质,树后勤新貌”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提高了员工队伍餐饮服务的技术、技能;二是注重稳定,价格称心。面对居高不下持续上涨的农副产品价格,中心以让利于学生,强化内部管理,采取了降低成本、控制价格、有效监督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食堂伙食质量不缩水、不瘦身,成功平抑了物价,确保了教学、科研的正常开展,为维护学校的稳定大局做出了努力。2010年12月13日,国务院物价督促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们稳定物价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三是深入师生,服务贴心。不断翻新饭菜的花色品种(每天告示牌),保证高中低档菜品的供应,满足各层次师生,特别是贫困生的伙食保障;为保障少数民族学生的餐饮消费,我们还开办了清真食堂,专门聘请了回族厨师对食堂进行管理、服务,受到民族学生的好评。另外,各食堂还延长服务时间(早6:30到晚10:30),提供免费汤供应(定点),设立失物招领处,公布投诉电话,餐饮咨询服务站,服务小贴士,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等,切实做到了服务贴心;四是食品卫生,安全放心。一方面,认真组织对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的同时,精心制作了《关注食品安全,保障身体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另一方面,进一步完善中心采供制度,严格进货渠道和生产流程;五是以人为本,员工暖心。①不断提高外聘员工福利待遇,在2009年为技术工种、脏累差工种提升工资的基础上,2010年又为所有外聘员工每人增加200元工资。②2010年出资为每一位外聘女职工做“妇科普查”。③每年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六是团结奋进,成绩赏心。每当遇到突发事件,例如,抗震救灾,应对甲型H1NI流感等,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工作一线,带领广大员工为学校的正常秩序和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