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迎新防艾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迎新防艾宣传

2017年9月1日,上午九点,随着迎新工作的进行,防艾宣传也伴随着开始。本次宣传是由保健部负责的,宣传的对象是全校的师生。重点的宣传地点在寝室楼栋下与食堂报道处。

本次宣传流程由上午九点在食堂楼下集合,并将宣传单各自分发,再从寝室三栋楼下开始宣传与分发宣传单,然后从一二栋走向食堂报道处,最后在食堂处分发大量的宣传单,并且做好防艾的宣传工作。

目的: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的宣传活动,向大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及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从我做起,洁身自爱,杜绝艾滋病莫在校园传播的一切可能。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和偏见,建立一个和谐关爱的社会。让大学生了解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本次活动想更多的人了解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

意义:通过此次宣传,弥补广大同学在防治艾滋病知识上的缺口,将此次校园内的宣传活动在场所上普及到宿舍和食堂。从而提高整个校内学生对防艾的认识,普及防艾知识。帮助同学们消除歧视,以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艾滋病和艾滋病人,感恩生命,服务社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