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德阳同道健康互助家园走进学院进行防艾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德阳同道健康互助家园走进学院进行防艾宣传

2017年9月8日德阳同道健康互助家园与我院保健部和女生部的学生骨干在东区食堂对面向我学院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和有奖问答的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包含有奖答题,发放防艾宣传卡、发放安全套等防艾用品,对我院的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宣传。我院的军训新生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完成答题卡以及摆放的防艾展架的预防知识对艾滋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新生的防艾意识。现场还提供艾滋病咨询服务让我院的新生一进校就知道艾滋病预防的重要性,同时让更多的高校学生提高认识艾滋和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让学生对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对艾滋病的宣传和预防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