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建院大学生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如期展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四川建院大学生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如期展开

9月13日晚上七点30分,学院防艾领导小组邀请到德阳市疾控中心的袁主任、董老师对我院防艾主要团队院学生会保健部、生活部、女生部、节能减排部的学生骨干进行防艾知识和防艾宣传技术培训。

袁主任在培训会上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流行形势、国家的防治政策、高校防艾宣传活动开展的技巧等。袁主任通过向同学提问、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引导到场人员积极讨论的方式展开讲座,请现场的同学演示安全套的使用方法,对学生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进行现场演示,在场的同学也积极参与示范。参加培训大会的学生骨干都认真学习,牢记自己的使命,力争把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带到同学中去,传达给身边每一位同学。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校园防艾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环境做出表率。

至此,四川建院与德阳市疾控中心合作的“四川建院大学生艾滋病宣传教育”项目拉开帷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