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东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学院领导到东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9月15日中午,学院分管后勤张曦院长、林晓涛处长一行5人,在食堂经理陪同下来到东区食堂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曦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一楼学生食堂后厨的各操作间、加工间、洗碗间及留样间,随后向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食堂各类食品及原料的定点采购情况、货物存储情况及制作售卖各个环节,敦促食堂负责人一定要严格食品安全的质量控制,让同学们吃上放心菜。

临近中午,张曦院长在一楼售卖窗口和二楼教职工餐厅与就餐学生和老师交谈,询问他们对食堂菜肴质量、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看法,认真听取了他们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曦院长要求食堂要千方百计翻新饭菜花色品种,多听取学生以及教职工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在确保饮食安全的同时更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的为大家服好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