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德阳市学校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德阳市学校卫生工作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19日上午,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疾控中心、德阳市结核病防治所的领导和专家来我院检查学校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重点抽查了学院的传染病防控资料,艾滋病、结核病的宣传教育工作资料。听取了卫生防疫科张老师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对学校卫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会一如既往落实学校卫生工作开展,使教师和学生都树立健康的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我院的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一个优质的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