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张建新教授防艾专题培训走进四川建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四川大学张建新教授防艾专题培训走进四川建院

9月27日下午4点,由四川建院学工部和后勤卫生防疫科安排组织、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建新教授主讲的防艾专题培训讲座在学院四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会保健部、女生部全体成员、各班保健委员、后勤防疫科成员到场听座。

张建新教授从艾滋病流行趋势入手,指出艾滋病离大学生群体并不遥远,强调大学生防艾技能的重要性。学生通过张教授与传统文化性教育的比较研究了解了应有的传承,通过互动环节问答让学生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动员影响更多的人关注艾滋病问题。

讲座采用了别开生面的互动提问方式与同学们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互相交流、并一一给予专业解答,张建新教授语言风趣幽默,整个培训讲座气氛轻松活跃,内容丰富精彩。此次讲座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对我院今后艾滋病的防控工作极具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