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东区食堂开展工作人员消防培训及演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东区食堂开展工作人员消防培训及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9月30日食堂负责人邀请学院保卫处对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培训及演练。

保卫处处长通过案例分析,为食堂工作人员阐述了食堂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及食堂防火的注意事项。并从灭火器材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如何报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现场演示帮助食堂员工掌握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基本使用方法。

培训及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和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及灭火救助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