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成都校区2017年秋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成都校区2017年秋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晚自习期间,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计生协主办,计生协成都青白江分协学生会保健部协办的2017年秋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如期举行,6场讲座覆盖经管系、建艺系、铁道系、交通系、园林系、信工系的1020名大一新生,为增加受众人群数量,此次讲座安排在A栋和B栋的大型会议室。

本次防艾讲座是由张蕊和胥霁两位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讲老师将讲座与多媒体巧妙地结合起来,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健康知识,也使讲座也变得生动有趣,增强了大学新生的健康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内容包含食品安全知识、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其预防、病毒性肝炎及其预防、艾滋病预防知识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强调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及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现状。授课老师结合学校所做的实际工作和对了解到的案例进行分析,现场提问互动,让学生参与到讲座中来,师生互动,“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艾滋病并不可怕,艾滋病可防可控及如何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等内容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传达到到场的学生中去。

成都校区2017年秋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圆满完成,德阳校区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将于11月底开始。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