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校园防艾大使培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我院积极开展校园防艾大使培训活动

为保证我院“防艾”主题班会高质高效完成,院学生会保健部组织安排,于11月6日中午,在5302教室,后勤基建处卫生防疫科张蕊老师对我院校园防艾宣传大使评选活动评定出来的11位校园防艾大使进行主题班会活动开展知识和技术指导培训,此次11位校园防艾大使中有3位入选德阳市校园防艾大使网络评选的前20名。

培训现场听取了防艾大使的班会活动开展思路,对宣传活动中需要重点强调的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防艾大使们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了解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提问,老师都一一进行解答,并对某些认知误区进行纠正和解释说明。

此次培训校园防艾大使们表现出积极的工作热情和爱心,为接下来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开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