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防艾从我们开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防艾从我们开始

11月22下午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组织着几个大系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场防艾宣传的视频拍摄,在德阳市电视台专业人士和四川建院后勤基建处张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各院系老师部门的支持下,德阳电视台工作人员和保健部各位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红丝带”宣传标志的拍摄活动。

红丝带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我们组成防艾标识,不仅仅只为了发扬红丝带的精神,更表明的是我们的态度,我们全体成员对艾滋病的态度,对艾滋病人的态度。红丝带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艾滋病其实并不可怕,防艾也并不是要远离艾滋病人,孤立他们,我们要关爱艾滋人群,一条细长的红丝带在他们眼中就是一轮旭日,带给他们温暖,给他们以与命运抗争的勇气!在我院对防艾知识进行宣传,让广大同学正确认识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活动。今天我们组成防艾的标识,就是要呼吁所有看到我们的人参与到我们的防艾行动中来,防艾行动就从我们自己开始。

全体成员对艾滋病的态度,对艾滋病人的态度。红丝带象征着我们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

和对和平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