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让爱贴近,让艾远行”演讲比赛初赛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让爱贴近,让艾远行”演讲比赛初赛落幕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动员大家共同参与艾滋病预防工作,我校院生活与维权部应学院后勤的指示,举办了以“让爱贴近,让艾远行”为主题的防艾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16日晚19.30,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轮防艾主题演讲比赛在4425教室准时开始。此次活动,特邀院学生会演辩队的负责人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2017年11月21日晚19:30,学院第二轮演讲比赛共有4位同学晋级决赛。

这十位晋级的同学分别是:尚兴建、陈明锋、孙习宇、周慧灵、程叙铭、苗耀文、杨富翔、李文俊、李鸿飞、周意林。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同学能力都非常的出色,各位评委更是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各位参赛选手打分,相信最后晋级的十位同学在决赛中的表现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