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积极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11月30日上午,后勤分工会组织全处职工、校办产业职工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在后勤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一是对“认真学习十九大,抓好后勤工作的报告”进行了解读;二是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孔燕同志在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三是林晓涛处长从五个方面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自己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在12月1日,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结合“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活动主题,后勤分工会开展了艾滋病知识有奖竞答、跳绳、踢毽子等活动,把艾滋病预防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带给现场的每个人。

初冬的阳光普照大地,如同党的关怀和温暖。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