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成都校区组织开展“艾•青春”主题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我院成都校区组织开展“艾·青春”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13点,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都校区后勤基建处主办,四川建院计生协成都分协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院学生会节能减排部、院学生会生活与维权部、院学生会女生部共同协办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艾·青春”主题宣传活动在食堂外小广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后勤基建处处长林晓涛,祥福镇公立中心卫生院院长洪涛、学生处处长席宏伟,学工部副部长金雪峤、院团委副书记蒋鹏飞、宿管中心主任童皖南、食品监管科刘建军科长、张蕊及后勤基建处的其他老师们。

活动邀请到林晓涛处长致开幕词,祥福镇公立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代表对现场的学生进行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宣讲,现场进行获奖书画作品展示、QQ积攒答题领奖、安全套发放等小活动,并由防艾大使进行现场领誓宣誓,“艾·青春”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是未来建设祖国的生力军,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对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群体,大学生应加强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并掌握科学有效的“防艾”知识,提高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每个人是自已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治艾滋病既需要政府组织领导,也需要全社会和每个人贡献力量,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努力实现健康中国建设目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