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领导莅临 我院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处领导莅临

我院东区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12月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王方文一行四人,对我院改建后的新东区食堂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学院后勤林晓涛处长和后勤相关领导进行了接待。

按照新食堂修建的标准化流程,王主任一行依次查看了洗碗间、加工间、烹饪间、库房和留样间等。并向食堂负责人了解食堂的管理模式、经营机制,监管体系以及食品原料的采购、储存、加工和售卖等情况。同时,刘科长告诉大家:现在经营东区食堂的餐饮公司是学院今年6月中旬,通过国资处委托正规招标代理公司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标引进的餐饮企业。他们不仅利用暑期的37天时间完成了对老食堂内部的整体改造装修和设施设备的投入安装,而且就在11月10日还通过了“四川省高校标准化食堂”评估,得到了所有评估专家的好评。

随后,王主任一行来到我院食堂二楼的教职工餐厅进行查看,就教工餐厅的运营模式、就餐方式、菜肴配置以及就餐人数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最后,王主任在对学院此次引进的新餐饮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高度赞扬了我院在食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并希望我院食堂能够在全省高校食堂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