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食品监管科召开两校区2018年秋期食堂第一次食品安全会议

作者: 张玥琪   信息来源:食品监管科    发布时间: 2018-09-29

9.26日下午500,食品监管科刘建军科长在学院德阳校区后勤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校区2018年秋期第一个“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三个食堂的食堂现场经理、主管、库管、食堂食品监管员及食堂各作业组负责人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建军科长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然后指出开学以来各食堂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工作做出安排。最后,邀请卫生防疫科冯国政科长对食堂卫生、食堂员工个人卫生方面进行了补充,指出不按照相关卫生要求操作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