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马银全   信息来源:基建维修科    发布时间: 2018-11-20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东区运动场修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国资处、监审处、财务处、体育教学部、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人员、施工方、监理方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对运动场修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修缮概况介绍和施工、监理情况汇报,最终形成综合验收意见: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修缮工程项目管理规范、严谨,施工过程中监理方、施工方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工程质量合格,感观效果很好,达到了相关标准,符合使用要求,一致通过验收。

学院德阳校区东区运动场因使用年限长,砼基层多处下沉,下雨积水严重,塑胶跑道自然老化非常严重,多处开裂脱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今年初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批准进行改造。

由于暑假期间德阳遭遇暴雨和罕见连续下雨天气,导致场地修缮工作的难度和工程量增加。后勤基建处、监理方、体育部老师经常冒雨和顶着烈日在高温下与施工单位在现场不断沟通,力求最好、最快地完成场地修缮工作。

在改造过程中,后勤基建处、体育部与监理方加强施工过程监督,共同严把材料关,质量关。所有进场产品均附有合格证,现场制作橡胶跑道、塑胶地面、人造草坪样块送专业检测公司进行指标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该场地正在向中国田协申请国家二级运动场地验收。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顺利完工,校容校貌得到了较大改观,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运动环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