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做好疾控防控工作 对全院两校区进行卫生大检查

作者: 唐静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9-03-05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呼吸道传染病、流感、结核病、水痘、麻疹、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脑炎等传染病的高发期。《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通告普通高校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文件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卫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223日上午,后勤卫生防疫科全体人员与宿管中心相关老师对我院两校区所有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整体卫生情况、学生寝室日常通风情况、宿舍灭鼠情况、寝室、楼栋、卫生间消毒消杀、晨查晨检记录情况。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同时对校园卫生环境、学生教室、寝室、通风及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情况良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