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第14届爱国卫生月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19-04-19

为促进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爱国卫生月,增强同学们对爱国卫生月的认知,后勤基建处卫生防疫科组织安排院学生会保健部于 417日下午在诺亚方舟开展四川建院第14届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后勤基建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点是“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促我院卫生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

启动仪式上张蕊老师将学院爱国卫生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引领学生关爱自我,关注健康,关心参与学院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仪式中,各艺术团也前来进行了表演,到场学生也积极参与了互动。 至此本院第14界爱国卫生月正式启动,整个活动月期间学院将开展QQ积攒活动、摆点处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爱国卫生方面的小知识、清理校园卫生死角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