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刘雅琴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11日上午,由后勤基建处林晓涛书记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后勤3-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黄秀英、周永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林晓涛书记以“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做对党和人民有用的人”为主题展开讨论,要求大家“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加强自身的业务和理论知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秀英、周永开两位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新使命。

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