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作者: 张蕊   信息来源:卫生防疫科    发布时间: 2020-03-2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德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考核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的防控知识与技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3月19日上午,学院组织近60名相关职能部门、系(院)、校医院、学院物业、食堂等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B101会议室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由德阳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环境卫生所副主任医师张秀华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现场讲授,德阳市区大中专院校、直属学校在各单位组织分会场进行学习。张秀华为大家讲授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疫情响应的分级措施、组织体系、消毒措施等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学校开校前、开校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扫码进行答题考核,全部合格。

本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及防控知识水平,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