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1


当前,全院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关键时期,学院收到了暖心教职员工、校友紧缺防护物资捐赠。

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袁鹭老师向学院捐赠消毒酒精40斤。袁鹭说,作为在建院成长和工作的党员教师,有责任有义务与大家携手一起抗击疫情。

学院经济管理系原宁老师通过各种途径购买了100只KN90口罩捐赠给学院。“希望自己能够为学院多做点,大家相互支持,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原宁说。

西藏校友分会会长、毕业于9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昝江校友心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心系母校,雪中送碳,向学院捐赠口罩5000只。

毕业于2010级工程造价专业的李华波校友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向学院捐赠1500只口罩、100斤消毒液,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