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 “绿水清水,节能增效”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6月29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组织教职工及师生观看了“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暨公共机构节能经验交流云直播,本次直播学习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以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为宣传重点。

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中央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过紧日子要求,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云启动、云课堂、云兑换、云直播、云竞答等线上“云”活动。

交通与市政工程系组织师生开展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组织教职工及师生参加了“云课堂”活动,通过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全体师生充分了解了“十三五”以来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成效,积累了节约能源资源的经验做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坚持绿色理念,节能减排良好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和能力,促进了我院公共机构节能的全面开展。

基础教学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