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肖进参加后勤基建处2020年秋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09-07

 

2020825日上午,秋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参加会议。

肖副院长听取了各科室、各托管单位负责人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环境卫生、绿化、基建、维修等方面的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后勤保障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院整体部署,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二是要扎实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健康宣传工作;做好食堂监管工作,确保师生食堂就餐安全和价格合理;及时对教育教学相关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强化保洁工作;系统制定实施方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开展常态化教育和经常性提醒,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和一般职工中的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后勤员工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建设“平安后勤、绿色后勤、质量后勤、育人后勤、廉洁后勤”。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