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09-2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直属第五党支部于9月23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室开展了“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群众面对国旗高唱国歌,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之后,马银全同志作为刚转正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党组织分享了自己在基建维修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起见证了在国旗下成长,并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服务于学院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激发了后勤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敬业激情,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