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专题讲座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11-09

 

119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专题讲座,邀请了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常驻宣教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教培训。后勤基建处、物业公司、宿管中心、各院系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专题讲座上,宣讲老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四分类垃圾分类标识、每类生活垃圾包含的具体内容及需要注意的物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还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培训,让大家了解到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师生员工的环境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全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