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 杨阳   信息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19日下午15点,由后勤基建处牵头,在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专业人员配合下,我院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德阳校区图书馆进行,保卫处、图书馆、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演练。

现场指挥组负责人讲解了本次演练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电梯维护人员对电梯救援事故流程进行讲解,现场指挥组对参演部门、人员进行分工,确保每个人安全到位、责任到位。至1535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整个演练圆满结束。现场指挥组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演练使所有参演人员熟悉了电梯困人救援流程,为学院电梯突发事故现场救援积累了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ed 后勤基建处.